#污科普#

#进化的基佬们#

这次让我们去往基情四射的大草原,看看毛茸茸基佬界的扛把子——《狮子王(科学搅基版)》

#毁童年警报#

 辛巴真的是能够继承王国的小王子吗?

刀疤又为什么要谋害他强大的哥哥……

狮者,得基友则得天下!

本期让我们走近非洲狮#性别不同无法谈恋爱#的精神世界~(并不

PS.这段不是本子里的因为涉及米老鼠版权所以only web

PSS.我必须强调虽然狮子鬃毛能有红棕和黑色的,但是真的没有绿眼睛!!虽然我喜(。


补一个四兄弟群P搞基视频:

http://weibo.com/p/230444cce260abccae2cf2c28935b48072f3d4

===

补一点关于雄狮的科普:

似乎很多屌癌把自己的欲望投射到雄狮身上羡慕嫉妒的乱宣传。首先雄狮联盟要流浪很久才有可能打下一个狮群,而且平均坐王位的时间也就3年上下,损耗率极高(和相对稳定的雌狮群相比,雌狮其实有自己的领袖和社会组织,雄狮只是临时工)。

它们的主要任务是不断巡逻保卫领地,要对付大体型比如野牛之类的猎物,或食物匮乏的时候雄狮捕猎率也会增高,不过雌雄狮子的确不怎么配合,因为不够亲密默契差一起捕猎反而碍事,雄狮会和自己的盟友兄弟一起捕猎,关于吃饭,这方面狮子的确毫无风度可言,谁抢到谁先吃所以确实没品(。)

但是和进贡是两回事,母狮并不会因为对方是雄性就乖乖退却,地位高的母狮一样可以先享用猎物的(它们的餐桌礼仪就是打一架)。

另外雄狮是会陪玩和看护幼崽的,虽然不咋专业,但是资料一搜一大把,狮子对幼崽普遍采取宽容政策也就是随它胡闹,此外,脾气再坏的雄狮有时候也会允许孩子一起分享自己的食物。

 
评论(64)
热度(2537)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